自闭小舟爱打游戏

懒。

手机一定要有密码4

真的,小可爱不催我我还能拖
希望小夫尽快恢复直播,没有狗贼也没有拖米的日子真的难过


——

拖米现在很头大,因为路西法那个小混蛋在出门前非常自然的抱住他并且用嘴唇问候了一下自己的侧脸,索性是楼道里没有其他人,要不然拖米的脸一定要比现在更红。

于是扬言要送路西法回基地的拖米此刻坐在副驾驶上,脸色像一个被占了便宜的小姑娘,这让路西法觉得特别可爱。

“米哥,你脸好红啊。”

小混蛋还不是因为你?拖米扭头看了一眼路西法,臭小子笑的倒是天真无邪,这个吻如果发生在昨天晚上睡觉前,拖米还能劝自己说是酒后胡闹,可是出现在这非常清醒的早晨,在搭上路西法这灿烂的笑容,拖米突然觉得有点慌。

“西法啊,你们今晚约了哪个队打训练赛啊?”
“哦,好像是XQ吧,桃哥联系的。”

拖米在转移话题方面一直是专家,这点路西法心知肚明。

“XQ猛啊,你们多学点东西这训练赛输赢不重要的,还有阿泰你一定要小心点,平时五排你也看得出来,太虎了呀……”
“米哥你对我这么没信心的?”

路西法当然知道XQ是强敌,也知道拖米说的都有道理,可想到他最近跟阿泰排位的时间比自己都久,现在又这么吹他,心里真不是滋味,没思考下就出口怼了一句。

“不是啊,就是叫你小心一点多跟他学点东西,行了我停个车。”

路西法平时没觉得基地跟拖米家离的这么近,怎么这么快就到了。拖米停好车熄了火转头看路西法还没动静,解了安全带越过身子去帮他。

太近了,路西法甚至能看清楚拖米脸上的痘印,他又想起不久前在拖米家门口的那个点吻,路西法咽了咽口水,克制住一种想把拖米按在椅背的冲动。

“米哥。”
“嗯?”
“我身上是你的味道。”

拖米愣神了,这句话怎么听怎么别扭,他在脑子里翻来覆去自己解读一下,觉得路西法可能是说他用了自己的沐浴露这件事情吧。

“那当然了,我用我的沐浴露了啊。”

范天逸是个傻子吧。路西法忍着没有骂出声,抬手看了看表确实不该耗着了,撂下一句话就打开车门大步流星。

“范天逸我希望有一天你身上全是我的味道。”

其实那天路西法穿着的是白色运动衣,但是拖米却觉得这他妈简直是个小恶魔。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