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小舟爱打游戏

懒。

手机一定要有密码


    
标题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你们两个干什么啊……”


这是一个极其暧昧的姿势,阿泰将辰鬼严丝合缝的压制在厕所过道的墙上,阿泰嘴角的笑意和辰鬼侧脸的微红都告诉拖米事情不简单,身后的路西法没注意到前方的停止,径直撞上了拖米的后背。
陈顺吉咋舌,他看上辰鬼有段日子,可这位东北小伙一米八的大个子,行事一点北方人的特质都没有,倒是嘴上时刻不饶人。插科打诨有些日子,阿泰觉得是时候收网,却被拖米撞了正着。


“啧,范天逸。”


阿泰收回手插在裤兜侧身,看过去的眼神让拖米忍不住在心里打了个冷战,所以他特别懂的转身拉着路西法就往回走,路西法没看懂其中的恩怨纠葛,一个劲的问拖米为什么又不上厕所了。



拖米和阿泰心里都有一个秘密。
拖米知道阿泰每次比赛完都不跟队伍回去是为了等仙阁,阿泰也知道拖米的五排灵车最开心是载到路西法,对于“电子竞技没有爱情”这句话,他们有一样的感触。
可拖米不如阿泰,阿泰总是说拖米名字没叫错,太拖沓。阿泰告诉拖米他喜欢辰鬼的时候,拖米天天跟路西法搞五排甜甜蜜蜜,阿泰告诉拖米要追辰鬼的时候,已经发现了他与路西法的端倪,但拖米丝毫没有感受到,到后来路西法训练陪他的时间越来越少的时候,拖米才意识到他好像已经离不开那个叫路西法的小混蛋。




这次的聚会是一个契机,阿泰和拖米两个人心照不宣。聚会是寒夜搞起来的,拖米副手,这两个人的关系网差不多涵盖了大半个KPL,最大的包厢也塞满了人。
阿泰看着在辰鬼身边转悠着离不开三步的寒夜,他知道寒夜一直最喜欢仙阁,可是对辰鬼好像有点太过霸道。


“泰神,看什么呢?”


拖米在跟路西法互诉多日不见的苦恼时看到了坐在角落的阿泰,Knight领着一众XQ的男孩和各个俱乐部谈笑风生。
拖米觉得阿泰的眼光太过暴露,稍微留点神的人都能看出来一些不同。跟路西法草草结束了对话决定去关爱一下这位大兄弟。



“泰神你收敛一点,这么多人在呢。”
“那又怎么样,跟你范天逸一样怂,喜欢人家路西法还不敢吭声?”



拖米正搭在嘴上的酒杯一个没拿稳差点掉在了裤子上,他警觉的看了看四周,发现并没有人投来异样的目光才冷静下来压低声音。


“人多你不要乱讲啊,很容易出事的。”
“那你就准备一直不说,他也喜欢你。”
“我也想像你一样给辰鬼送着送那击破心理防线啊,可是他还没成年,还是不好。”


阿泰非常恨铁不成钢的斜着眼睛瞥了眼拖米,如他所料,特别怂。
阿泰也懒得再跟他废话,翘腿半靠在沙发椅背举起酒杯继续看他的辰鬼。那么一瞬间辰鬼通过同方向的悍匪终于注意到了阿泰,阿泰眼神毫无闪躲,倒是看的辰鬼喝了口酒转移视线。


“你干什么去啊?”
“他出去了。”


恋爱的酸臭,拖米居然从阿泰身上闻到这种味道,他看了一眼吧台笑的没眼的路西法,突然觉得没什么不可能的。
拖米本来是想叫路西法出来走走,让他们都清醒清醒然后说点肺腑之言,没想到就碰到了阿泰和辰鬼。
后来散场的时候拖米也没看到他们两个,心里暗自赞叹着阿泰这次进展可是飞速。


“米哥,他们把我落下了。”


YTG整组人走的太利落了,也可能是醉了的关系,没有一个人意识到路西法已经丢了。凌晨的上海风还有些凉,路西法很年轻的只穿了一套不太厚的运动服,如果用寒夜的话说,他现在冻的像只狗,于是拖米很无私的把自己的长外套给了路西法。


“我叫个车,先送你回基地。”
“米哥你觉得我现在回去他们谁能给我开门?”
“……”


在最后路西法非常自然的回了拖米家,拖米洗澡的时候路西法听到随意被放在餐台上的手机嗡嗡作响。
拖米一定会恨死自己没有设密码。阿泰不知道用了什么不得了的办法把辰鬼带去了酒店,还不要脸的拍了张辰鬼在他怀里熟睡的照片。


“你什么时候搞定西法啊?”

评论(15)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