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自闭小舟爱打游戏

l97051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篇文章,1082人喜欢

应用截图

自闭小舟爱打游戏

自闭小舟爱打游戏

 

【花太阳屿和你|19:30】一觉醒来我的队长居然变成了萨摩耶


下一棒@夏时青梅酒 




徐翔宇是被一个喷嚏吵醒的,他本来就睡的浅,按照平时的习惯闭着眼睛翻身找人,这下好人没找到脸上却怎么好像被毛封印了,睁开眼第一反应,罗思源怎么背着他养狗了?不对,徐翔宇仔细看看这个狗长得还怪像它爹,大概是看他清醒了顶着一身白毛的小家伙表情突然变拽,爪子拍着罗思源那半边床呜呜汪汪的,咋了,你爹消失了?


洗漱完也没管狗,实在是没养过,徐翔宇自己大概也忘了这茬,穿个T恤大短裤就准备去吃午饭,到张聪问起来罗思源人呢才意识到他不见了,还以为是又出去赚钱了呢。这下好,全世界都开始打探罗思源的行踪,问到徐翔宇只能答睡觉的时候好好的,醒了人就没了,还提到他买了条狗在床上。注意力转移,一伙人风风火火准备去房间看看失踪人士买的狗儿子。


“这狗还是个萨摩耶,但是怎么好像罗思源啊?”


林龙威武。罗思源现在在干嘛呢,趴在被子上睡着了,嘴巴还咕噜咕噜的打着呼。手机解锁此起彼伏,伴随着“等罗思源回来给他看”这种声音纷纷开始录像。可能是吵,罗思源醒了。他现在懵着没反应过来一个个举着手机是在干嘛,本能想揉揉眼睛发现手已经变成了毛茸茸的爪子,给忘了,他一觉起来变成狗了。还是没有办法接受,试着两条腿站立用前爪指指徐翔宇指指床。没get到,徐翔宇问了一句:你想让我和你一起睡?你怎么和你爹一个色鬼样子。


罗思源无语,这到底该怎么证明身份,想说话也只是发出汪汪的声音,还要被指着鼻子说吵让闭嘴,哪里受过这种待遇。新鲜劲过去了喆杰去给他搞了点狗粮,也不知道哪来的,虽然罗思源不爱吃,但还是在心里感叹还是喆杰好。反观徐翔宇呢,举着个手机不知道在那干嘛,手指跟跳舞似的划来划去。罗思源好奇,两只前爪搭在徐翔宇膝盖上,嘴里还呜呜哇哇表达不满。徐翔宇看这副样子像极了自己生气的时候罗思源的行为举止,笑着把他抱上电竞椅。这下罗思源能看见徐翔宇在干嘛了,聊天界面是徐翔宇和他,从睡醒就在发消息,到现在已经连着好几条看不到之前的回复了。徐翔宇有点急,罗思源更急。万能爪子再次上线,罗思源点点屏幕上聊天框引起注意,见徐翔宇看过来了又指指自己,反复几次后徐翔宇终于有点明白了,一脸不可置信的在手机和萨摩耶之间来回比对。


“你说你是罗思源变的?”


吐着舌头点着头,罗思源恨自己不能讲话。徐翔宇像来了劲儿把萨摩耶抱起来到处看,男孩子的趣味,专门看了该打马赛克的地方。不能反抗就接受,反正是自己男友,罗思源如是安慰自己。


“给你起个名字吧,总不能在外面罗思源罗思源的叫你吧,小罗好不好?”


这有区别吗?罗思源好想收拾他,这个鬼东西什么时候能变回来。徐翔宇很高兴,在酒店里要了一根狗绳给小罗拴在脖子上,开开心心的和K哥说自己要出去遛遛狗,顺便找一下罗思源。挺无奈的,罗思源变成这样长了一身毛更热了,还要被徐翔宇拉着在户外遛弯,走两步找了个阴凉地方趴在地上好说歹说都不走。徐翔宇也不想抱他,热不说还挺沉,他就是在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带罗思源出来让自己受罪。一人一狗在最近的超市买了两根雪糕吃了又原路返回,罗思源喉咙里嗡嗡的,像在骂徐翔宇你个笨比。


做狗很无聊,没有手机,看不了视频玩不了游戏,这是罗思源当了半天狗悟出的心得。他不在没办法训练,也不能让领队去报失踪,离谱的事实就公之于众。徐翔宇说的真挚感人,加上罗思源很配合,一直摆出一副平时臭屁的样子,才让K哥松口,明天如果还不回来就一定要报警。好家伙,罗思源想,变不回来就遭了。


“别担心小罗,你做狗也蛮可爱的。”


去你妈的徐翔宇。好好一句国骂说出口只剩了汪汪汪汪,气势内容皆失,罗思源恨,但没有办法,只能脑子里发誓等我变回来你就完了徐翔宇。本来该训练因为缺了灵魂人物只能改成自由练习,不出意外的徐翔宇又和张聪绑定,射辅联动练的时间也不短了,越练越怕射辅双排互骂直接挂机线下solo,徐翔宇谁也打不过,但他谁都爱惹。队长变成狗了虽然不能亲自参与练习,但他可以监视,狗头在徐翔宇左肩,做不到观棋不语,喉咙里像装了个拖拉机轰轰轰的,徐翔宇想起直播时候头顶魔音贯耳,直呼罗思源是真的烦。张聪本来不太信变狗这件事情,看到现在也确信了这只萨摩耶就是宝贝儿子罗思源变的。


徐翔宇和罗思源在对峙,围绕狗能不能上床睡觉这个命题。徐翔宇是真的怕他掉毛,搞得满屋子都是,感觉呼吸都困难了。罗思源不管,他不管是人是狗,都一定要和徐翔宇一起睡觉。徐翔宇在罗思源耍流氓这件事情上毫无还手之力,尤其他现在还变成了狗狗,装可怜杀伤力翻倍提升,谁能拒绝一只可爱的萨摩耶呢?算了,徐翔宇对自己说,谁叫他是罗思源。


吩咐了罗思源要洗澡不许偷看,但徐翔宇还是觉得危险,之前是人的时候就趁洗澡溜进来乱搞,想到这里徐翔宇脸颊猛的腾起热气,烦死了,他怎么还不变回来。洗完出来只穿了条短裤,房间开着空调,徐翔宇怕感冒擦干身子迅速钻进被窝,往身旁望了望好像有什么不对劲,身子也太长了。拉开一角就看见个圆滚滚脑袋,罗思源缩着身子昏昏欲睡。


“别睡了,你看看你自己。”


一提醒倒好,罗思源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从被子里跳出来看看手看看脚。糟了,有件事情,罗思源做狗的时候不穿衣服的。徐翔宇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却感到身上一沉。


“小罗?做狗也可爱?折磨我一天了徐翔宇,眼睛打开,咱俩聊点报仇的事。”

自闭小舟爱打游戏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自闭小舟爱打游戏”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